阿迪達續約後首要目標:用歐聯留主力



阿迪達續約後首要目標:用歐聯留主力

【Now Sports】阿仙奴主帥阿迪達周五與球隊續約後,坦言勢以歐聯資格留下陣中最佳球員。

阿迪達(Mikel Arteta)今周率隊迎戰列斯聯前,動筆與球會續約3年,將留守酋長球場至2025年。球隊目前守在聯賽第4,爭取重返歐聯有優勢,而這位領隊也開始將目光放在今夏轉會窗。

不過除了增「兵」事在必行,阿迪達也先警告了其他歐洲列強,勿打他的球員主意:「我們想做的是改善球隊實力,那麼就要確保最好的球員先留下,然後增加陣容深度。」

他知道要慎防旗下球員遭挖角,並不是容易的事:「但我們必須要準備好應對,有時是無法避免,但不是完全無法控制。」若然阿仙奴可以搶得歐聯入場券,就是挽留主力的最佳方法。

然而,阿仙奴今夏最需要強化的一環,就是鋒線。1月已有奧巴美揚離隊,而拉卡錫迪和基迪亞在今夏約滿後也九成出「廠」,因此阿迪達強調球隊需要為進攻帶來更多瓣數。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