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頓買新屋 朗尼舊居喺附近



霍頓買新屋 朗尼舊居喺附近

【Now Sports】曼城新星霍頓近日被爆以285萬鎊購入一棟柴郡的住宅,就在前曼聯球星朗尼的舊屋隔離。

新屋位於柴郡的普雷斯特布里,一處非常寧靜的村莊住宅區。霍頓(Phil Foden)以285萬鎊買下,內有5間睡房,而事實上他之前和父母同住時,也一樣住在這區,舊屋與新屋只是相距3分鐘車程。

重點是,霍頓現在的新居隔離一棟房子,就是朗尼以前的舊居,但他現在已搬離該處,在幾英里外購入了一座價值2000鎊、面積更大的豪宅。

消息人士指霍頓會在新居與女友及兩名孩子一同居住,而他揀選這裡除了是已經習慣和熟悉在這一區生活,更重要的是與父母可以緊密保持聯繫。

雖然霍頓近年已經成名,但這位21歲中場因為是從曼城青訓出產,薪金遠遠不及其他一隊隊友,據悉每周只賺6萬鎊左右。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