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輸到搖頭 傳同費Sir密斟傾前程



C朗輸到搖頭 傳同費Sir密斟傾前程

【Now Sports】英國《鏡報》報道,基斯坦奴朗拿度與恩師費格遜爵士於私人聚會中傾談自己在曼聯的未來去向。

曼聯周六對白禮頓遭逢大敗,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下半場中段被拍下搖頭嘆氣的動作。一直有傳他有可能在今季後離隊,眼見曼聯來季連歐聯參賽資格都不保,萬人迷若意興闌珊亦不難理解。

C朗與費格遜均住在柴郡,兩者住所相距十分近,令私交甚篤的兩人,在C朗這個回歸曼聯的整個球季,不時相約到費Sir住所會面,更有傳C朗對是否留效曼聯一事,詢問費Sir意見。

C朗現時與曼聯仍有1年合同,來年更有多續約1年的選擇權,但紅魔今年成績不濟,來季大有機會緣盡歐洲賽事,加上來季領隊坦夏喜用年青人方鋒,令外界有傳C朗今夏有機會離隊。

至於C朗近期特意澄清其留隊的傳言,令不少人對他的未來產生更多猜測。《鏡報》指出費Sir已知悉曼聯本季的問題所在,並希望C朗至少繼續留效多一季。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