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撐利?高普:利市有一半人唔係!



全英撐利?高普:利市有一半人唔係!

【Now Sports】對於曼城領隊哥迪奧拿的「全英撐利」言論,利物浦主帥高普笑言,在利物浦市就有已經有一半人不會支持紅軍,因為他們是愛華頓球迷。

哥迪奧拿日前揚言全英國都支持利物浦贏得英超冠軍,高普(Jurgen Klopp)在周一出席賽前記者會,自然被要求回應,他笑說:「我住在利物浦市,這裡很多人希望我們贏得聯賽,但即使在這裡也只有50%人這樣想。」

高普認為所有領隊在比賽後都會受情況及情緒影響,作出特別言論,正如自己上場逼和熱刺失兩分後,激動得批評對方領隊干地,「我不知道哥帥在歐聯出局後的情況是甚麼。我不知道是否整個國家都支持我們。也許哥帥知道的比我多。」

利物浦現時以35場83分排次席,落後榜首曼城3分,高普談到餘下3輪:「完美的情況當然是取得9分及30球,但這不可能發生,所以我們需要從今場出發。如果勝出,對爭標有幫助,如果不勝,我們將備戰英足盃決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