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帥用秘密Twitter監察言論?



哥帥用秘密Twitter監察言論?

【Now Sports】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揚言全英國都支持利物浦贏得英超冠軍,或許他不是胡說,而且親自統計!

根據《The Athletic》報道,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在執教巴塞隆拿開始,向來對於評論及批評非常敏感。他更擁有一個秘密的Twitter帳戶,以監察網上對於自己及所執教球隊的言論。

正因在網上不時做「資料搜集」,所以哥帥在周日英超帶領曼城大炒紐卡素5:0重上榜首後說:「在這個國家,所有人都支持利物浦取得英超冠軍,傳媒亦然,所有人都是。」

於賽後記者會上,他被一名記者問及是否欣喜若狂時便斬釘截鐵地指對方不支持曼城:「你有懷疑嗎?Come on!你是利物浦球迷!」當記者澄清是曼聯球迷時,哥帥咧嘴一笑,「對不起,占士。」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