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火力重燃:愈打愈有信心



夏登火力重燃:愈打愈有信心

【Now Sports】76人球星夏登今鬥熱火之前,已經錄得連續13場季後賽得分少於25分,但他今仗重拾勇態轟入31分,直言自己在比賽中愈見信心。

夏登(James Harden)在對熱火的Game 4中,個人獨取31分,其中包括6記三分球,以及第4節的16分,帶領76人贏得一場重要的勝利,將場數扳成2:2。夏登賽後表示:「隨著季後賽的進行,我們的信心愈來愈大。前兩場比賽分工定位都十分含糊,當然我們是一支組成約兩個月的新陣容,但今場我們終於找到適當的節奏去面對季後賽。」

夏登今仗大大增加了侵略性,共有18次出手及10次的三分線出手,為全隊第2多,也是他今季季後賽起手次數最多的一場比賽。夏登指出:「我只是尋找防守的漏洞,然後投籃。實質沒有任何打法的改變,頂多是我變得更激進。」

夏登活躍的表現彌補了76人今場不足的地方,他們出現了17次的失誤,直接讓熱火取得24分,而且熱火在顏色地帶有著48:34的優勢,這兩點都值得76人於來仗多加留意。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