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拿利起孖 A米3:1反勝突「維」



東拿利起孖 A米3:1反勝突「維」

【Now Sports】周日意甲,AC米蘭有驚無險憑東拿利梅開二度,作客3:1反勝維羅納,繼續在榜首以兩分優勢領先國際米蘭。

15分鐘,AC米蘭門將緬朗在後半場大腳開龍門球,伊雲伊歷防守東拿利(Sandro Tonali)時出錯,被對方挑過後,單刀射入維羅納大門,但球證透過VAR覆核後,稱東拿利越位在先,結果吃了一球「詐糊」。

領先不成,反而踢至38分鐘失守,被敵軍的法拉安尼接應傳中頭槌建功,幸好紅黑軍團完半場前,靠前場逼搶成功,將皮球分到左路給里奧後,他扭落禁區底線後,傳到門前給東拿利鏟入,扳成1:1,軍心立即穩定不少。

換邊後,A米再利用反擊,又是里奧與東拿利的組合,前者傳交這位中場梅開二度,在49分鐘反超前2:1。維羅納的反撲對A米造成的威脅不算大,而A米隨後作了一些換人舉動,包括伊巴謙莫域也在84分鐘入替了里奧,但替球隊奠定3:1勝局的,是另一名後備科蘭斯。這位右後衛上場後僅兩分鐘,就與隊友一個撞牆配合,於86分鐘入禁區右腳勁射破網。

今場反勝後,AC米蘭繼續以兩分領先第2位的國際米蘭,餘下只剩兩輪聯賽,且看紅黑軍團能否11年後再捧起意甲錦標。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