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入「城」?賀蘭獲准缺操處理私務



準備入「城」?賀蘭獲准缺操處理私務

【Now Sports】多蒙特證實,前鋒賀蘭因「處理私人事務」,未有參與周一訓練。

外界一直盛傳,賀蘭(Erling Haaland)將會以6300萬鎊由多蒙特轉投曼城並且會在今周官宣。有指賀蘭會簽下50萬鎊周薪的5年合同,成為英超最高人工球員。

周一多蒙特亦證實,賀蘭已被允許處理私人事宜而不用參加球隊訓練,而曼城亦將會支付其合同中的6300萬鎊解約費,不過加上簽字費及經紀費用,今次交易費用勢將接近1億鎊。德國《SPORT1》指出,賀蘭希望在周六德甲最後一次主場對哈化柏林前決定好其前途,以便有機會讓他在主場球迷前道別。

事實上,賀蘭自少亦是個曼城球迷,全因其父親Alf-Inge職業生涯中有3季曾效力藍月亮,網上亦有賀蘭小時候身穿曼城球衣的相片。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