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佬:點解要歡送連加特?



加利佬:點解要歡送連加特?

【Now Sports】連加特哥哥早前炮轟曼聯,沒有歡送這位忠臣,但名宿加利尼維利認為連加特沒有被歡送的權利。

連加特(Jesse Lingard)季後約滿,很大機會離開效力22年的曼聯。不過,在紅魔最後一場主場比賽,這位29歲中場沒被派上陣,不能夠在場上獲得球迷用掌聲歡送。

身為曼聯前輩,加利尼維利(Gary Neville)直言:「關於連加特,人們說了很多廢話。他在球會效力很久,做得很好,但白賴仁笠臣、布魯斯也沒有獲得歡送,所以我不知道為甚麼連加特值得被歡送。我更在西布朗的廁所被『拋棄』!」

加利佬認為球員上陣與否與表現有關,「只有交出表現,你才有上帝賦予的權利去獲得披甲時間。除了迪基亞和基斯坦奴朗拿度之外,曼聯沒有一個人可以抱怨在今年夏天發生的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