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殊毋懼利物浦:曼城全勝就達標



加利殊毋懼利物浦:曼城全勝就達標

【Now Sports】今季由阿士東維拉入「城」的加利殊,正期待季尾捧起他首個聯賽錦標,表示只要餘下3輪聯賽全勝,就毋須擔心利物浦後上。

榜首曼城周日以5:0大炒紐卡素,相反利物浦就在熱刺身上痛失兩分,雙方由1分差距變到3分。紅軍周二對陣加利殊(Jack Grealish)的母會維拉前,這位1億鎊先生就表示,只要曼城專注自己的比賽,就不用理會紅軍的戰果。

「利物浦是一支偉大的球隊,老實說,我不太認為他們會再犯錯。」加利殊這樣說:「我們不能鬆懈,要奪冠就要在未來3場保持專注,不用管他們,只要腳踏實地,去爭取獲得最高的分數。」

上周歐聯經歷出局之痛,加利殊在對皇家馬德里的4強次回合尾段,更錯失了兩次葬送好局的機會,令敵人可以上演一場絕地反擊。受到批評,加利殊現在只期望可在季尾至少收穫英超錦標:「英超是世上最好的聯賽,奪冠就是我來這裡的目標,我相信我會很享受奪冠的滋味。」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