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杜曹勒令加操 同阿朗素解心結



爆杜曹勒令加操 同阿朗素解心結

【Now Sports】英國《太陽報》披露,車路士領隊杜曹不滿近期表現,在剛過去的周日要求球員回到訓練場加操,並召開了一次會議。

近期不斷失分,令車路士的聯賽前4出現危機,上場遭狼隊最後階段2:2逼和一仗,半場時更驚傳杜曹(Thomas Tuchel)與及後被換出的馬高斯阿朗素(Marcos Alonso)爆口角。

上周六與狼隊激戰完,周日本來是球隊的休息日,但據悉這位主帥勒令球員要回到訓練場加操,還與全體球員召開了會議,也私下找了阿朗素對話。

根據車路士消息人士透露,兩人通過這次交流後態度正面,否認他們之間因此產生嫌隙,而阿朗素也決意要在周三對列斯聯的補賽,再次證明自己。不過,有球員就對杜曹要求他們在比賽後不到24小時,又要回歸集訓一事有微言,認為這位教頭沒有體諒他們今季踢了甚多比賽。

車仔已無法與曼城及利物浦爭奪英超冠軍,兩個多前也在聯賽盃決賽敗給紅軍飲恨,加上1個月前又在歐聯8強被皇家馬德里淘汰,故足總盃成為他們爭標的唯一希望,對手又是紅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