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蘭特恐收咧 專家為普爾辯護



摩蘭特恐收咧 專家為普爾辯護

【Now Sports】灰熊球星贊摩蘭特右膝傷勢不樂觀,有傳將缺席季後賽餘下賽事。

贊摩蘭特(Ja Morant)是在西岸次圈對勇士的第3戰弄傷,賽後也引發有關佐敦普爾的防守動作令其受傷等的不少爭議。

灰熊發聲明提到,摩蘭特剛在周二進行了MRI診斷,右膝骨頭出現挫傷引發痛楚,將他列為出賽成疑。一般相信他可能未必可趕及在季後賽餘下賽事復出,但也有評述員認為是故弄玄虛,是想干擾勇士。

醫學專家Nirav Pandya最近則在受訪時替佐敦普爾平反,認為他那一下手抓摩蘭特的膝蓋,很難是令對方受傷的直接原因:「骨頭挫傷是創傷性傷病,骨頭結構遭到破壞,很多時會伴隨骨頭內部出血,是受到強力撞擊或因重覆性損傷造成負荷過重。」

他續謂:「要說普爾用手抓摩蘭特膝蓋,然後造成這種創傷的可能性很低,除非是極大力量造成韌帶受傷,才會引發骨頭傷勢,但我沒有報告在手,無法100%確定。」

灰熊目前已落後勇士1:3,但贊摩蘭特相信下場也無法復出,翻盤看來「凍過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