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出局未嬲完 根度簡堅決唔睇決賽



歐聯出局未嬲完 根度簡堅決唔睇決賽

【Now Sports】曼城中場根度簡近日接受《每日郵報》專訪,承認仍對上周中遭皇家馬德里踢出歐聯耿耿於懷,表示自己絕不會觀賞皇馬對利物浦的決賽。

曼城上周中被皇馬在歐聯4強次回合絕地反擊,原本該仗領先1:0,可惜就在完90分鐘賽事前兩度失守,至加時再失一球12碼,結果被賓斯馬射入淘汰。

根度簡(Ilkay Gundogan)至今仍無法釋懷:「很生氣、失望。一想到巴黎的決賽,我就很懊惱,我肯定不會看(決賽),那天會找其他事情做......不過,沒有東西可以磨滅那種傷痛,還要看那天天氣如何。」

他認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在兩分鐘內失兩球:「失去了一個贏得重要錦標的利好形勢,或許我們無法去找出到底哪裡出錯了,但事實上是兩分鐘內失了兩球。我們在緊急關頭沒有站在對的位置,不夠專注,最後只能怪責自己。」

縱使曼城在歐聯出局,但英超則在上輪賽事後,與次席的利物浦拉開至3分差距,而且很大機會5年內4度在聯賽封王。根度簡表示:「看,有時我自己也會忽略了是(5年4度封王),特別經歷上周三的悲痛;往往輸了一場比賽,會讓你陷入麻煩,但這確實是很了不起的成就,反映了我們在這個聯賽的統治力。」

【英超】狼隊VS曼城

Now TV 621台12/05 03:15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