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德謙:愛華頓為護級作客照「特」圍



謝德謙:愛華頓為護級作客照「特」圍

【Now Sports】今屆英超除了曼城與利物浦於榜首位置鬥得難分難解,榜尾護級形勢亦相當精彩!經過上周之後再多1隊肯定降班,上場面對水晶宮以1球飲恨的屈福特來季再次於英冠出現。尚餘1個降班席位,隨時會是愛華頓、列斯聯或般尼,各隊都極希望力挽狂瀾留住英超席位。

撰文:謝德謙|Now足球評述員

3支於降班漩渦的球隊中,愛華頓周中補賽將作客篤定降班的屈福特,絕對有機會3連勝,分數上或可稍稍帶出,紓緩一點壓力。以愛華頓剛於聯賽的兩連勝含金量極高,當中面對車路士爆冷小勝1球全取3分,大大提升士氣及信心。領隊林柏特亦終於找到最有信心的「勝利11人」,其實他接手後跟球員經歷一段磨合期,加上球員受傷問題令球隊表現持續不穩,但近兩場打出高水準演出,球隊上下的拼搏大家有目共睹。

愛華頓門將碧福特演出亦令人拍案叫絕,就連之前表現一直平平的米高倫哥都射入世界波。惟在防守上仍出現不少犯錯,中堅耶利美拿受傷亦對防線很大影響,今仗未知能否趕及上陣。今仗面對已經降班的屈福特,愛華頓只要集中精神,決心要拿下3分應該可以手到拿來。

屈福特VS愛華頓

Now TV 624台12/05 02:45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