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妙語「出賣」死黨泰維斯



阿古路妙語「出賣」死黨泰維斯

【Now Sports】阿根廷前鋒阿古路和泰維斯曾在曼城並肩作戰,但日前在網上互窒,難道早有心病?

阿古路(Sergio Aguero)和泰維斯在國家隊做過隊友,亦在2011至2013年同時效力曼城,私交甚篤。兩人日前在《ESPN Star》網上串流直播對話,泰維斯笑言:「我要去洗手間,別趁機講我壞話。」

阿古路則謂:「不會,我怎會講你壞話?」不過,當泰維斯短暫離開後,阿古路卻說:「幸運地,他已掛靴,之前他踢得很差,經歷了不如意的時光,當時他已回塘,退役是明智的決定。」

泰維斯回來後,問阿古路發生了甚麼,後者則答:「人們說你可以繼續踢,但我回答是,你有力延續球員生涯。」前者似乎深信不疑:「我估到你會為我辯護。」

雖然兩人似為大家提供娛樂,並非認真,但也有網民形容阿古路「出賣」老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