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預告】皇馬踏「雲」企唔穩



【西甲預告】皇馬踏「雲」企唔穩

【Now Sports】周四西甲,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利雲特,繼續輪換下,3分不穩。

撰文:歪花

皇家馬德里已經提早重奪西甲錦標,上場便大幅度輪換,最終在馬德里打吡以0:1負予暫敵馬德里體育會。教練安察洛堤表明,在餘下聯賽都會輪換,讓主將好好休息之餘亦保持狀態,出戰5月28日的歐聯決賽。

事實上,射手馬利安奴迪亞斯、約域、門將隆尼恩、中場卡馬雲加等副選球員,勢必搏盡爭取表現,務求在今夏留下來,加強整體的鬥心。再者,這群球員的身價不菲,有一定實力。

利雲特的護級形勢水深火熱,在今輪前以35場29分排尾2,距離安全線有5分之多,今場再敗便難以翻身。他們狀態不錯,近4場取2勝1和1負,以避免降確的鬥心,有力與皇馬一拼。

Now TV 632台13/05 03:3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