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迪:羅馬盡力令摩佬快樂



托迪:羅馬盡力令摩佬快樂

【Now Sports】羅馬傳奇托迪認為,母會必定盡力留住名帥摩連奴,更表示於歐協聯決賽親身入場支持。

羅馬自31年後再次殺入歐洲賽決賽,將與飛燕諾爭奪歐協聯冠軍,托迪(Francesco Totti)表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出戰決賽了,捧盃實在非常重要。我們將會帶著無限渴望,我也會到場。」

首都狼對上一次封王是2008年的意大利盃,當時托迪未有在決賽披甲,但賽後仍以隊長身份捧盃。羅馬如今再有機會奪標,托迪認為教練摩連奴功不可沒:「摩連奴是世界上其中一位最偉大教練,我帝定球會將會用盡所有方法去令他快樂,例如簽入適合他的球員。」

托迪在2017年退役後,曾經擔任羅馬總監,但2年後因為與會長不和,決定離任。如今,球會已經易手,一直有傳托迪可能回歸,「有沒有總監都好,羅馬必須每年進步。」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