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成全球搵錢最多運動員



美斯成全球搵錢最多運動員

【Now Sports】福布斯公佈全球收入最多運動員頭10位,結果由巴黎聖日耳門的美斯位列榜首,同時入選的足球員還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和尼馬。

福布斯最新公佈全球收入最多運動員10大排行榜中,足球員可說是盡領風騷,美斯(Lionel Messi)、基斯坦奴朗拿度和尼馬分佔了第1、3和4位。2021年5月1日到2022月5月1日期間,美斯的全年總收入是1.3億美元,C朗是1.15億美元,尼馬是9500萬美元,能壓倒後兩者登上收入榜第2位的,則是賺取了1.21億美元的NBA球星勒邦占士。

英國《鏡報》指,如單以球會薪酬計算的話,得第4名的尼馬的收入還應比美斯高一點,然而福布斯的計算方法,是包括了該名運動員的所有其他收入,美斯此12個月內所賺取的額外收入和獎金都是計算在內。

在上述4名運動員之後,能打入排行榜5到10名的,就有NBA球星史提芬居里(9280萬美元)、杜蘭特(9200萬美元)、網球手費達拿(9070萬美元)、職業拳手Canelo Alvarez(9000萬美元)、美式足球員湯巴迪(8390萬美元)和NBA球星顏迪杜宮普(8090萬美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