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歷利領紅:國米有人踢我一腳



艾歷利領紅:國米有人踢我一腳

【Now Sports】周三意大利盃決賽,祖雲達斯遭國際米蘭以4:2翻盤飲恨,主帥艾歷利更因在場邊情緒失控領紅牌離場。他賽後報稱自己被敵軍一名後備席教職員踢了一腳,才如此激動。

祖雲達斯今季四大皆空,艾歷利(Massimiliano Allegri)全場比賽都因緊張球隊表現而顯得激動,後來更與國際米蘭的後備席發生衝突,對象似乎是對方的助教法利斯,結果被球證驅逐離場。

他賽後談到自己被逐一事,表示是被人踢了一腳:「國米有一個人走過來踢了我一腳,所以我很生氣,球證看到我向他還擊,然後就把我逐出場。」他沒有點名說法利斯,隨後再補充說:「就算查明發生甚麼事,現在也不會改變任何事情,我們今季就是沒有獎盃,下季必須要捲土重來,但我還是要恭賀國米獲勝。」

繼1月的意大利超級盃,國際米蘭教練施蒙尼恩沙基已兩度率隊在盃賽戰勝祖記。他賽後談對這場反勝的感受:「我們就是永不放棄,這也是今季球隊的第50場比賽。我對球隊本季的表現很滿意,不要忘記在2022年,我們是唯一擊敗過利物浦的球隊,現在可以分享意盃當然高興,但還有兩場意甲要踢,屆時看看可以怎樣的形式來結束今個球季。」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