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孫興敏承諾周日爭取入波



干地:孫興敏承諾周日爭取入波

【Now Sports】熱刺大勝阿仙奴,當孫興敏被換離場時顯得不快,主帥干地賽後解釋這調動是為了保留實力,而後者已承諾下周日(15號)對般尼時會爭取入球。

干地賽後說:「顯然這是理想戰果,最重要是全取3分。現在我請求球迷在周日繼續支持我們,因為對般尼是另一場非勝不可的比賽,我們所面對的,是一支嘗試避免降班的球隊。」熱刺在餘兩輪比賽下(見附表)落後第4位的阿仙奴1分,不容有失。

孫興敏(Son Heung-min)於72分鐘被換走時顯得不悅,干地為此說:「我知道孫興敏想繼續作賽,但我決不能只放眼這場比賽,需要養精蓄銳。他們花了很大力氣,我決定讓他休息,他告訴我星期日會爭取入球。」干地賽後不忘緊緊擁抱孫興敏,似安撫愛將。至於孫興敏則說:「我顯然想踢下去,但可以說甚麼?必須接受。我不是生氣,只是失望,我會向前看。」

干地也讚賞另一鋒將哈利簡尼:「哈利簡尼在每課訓練後都留下來練習12碼,我不曾見他犯錯。老實說我很放心,因為我知他非常出色,我們所談論的是一名無與倫比的射手。」

北倫敦雙雄餘下賽序

阿仙奴(36戰66分)

16/05 客VS紐卡素

22/05 主VS愛華頓

熱刺(36戰65分)

15/05 主VS般尼

22/05 客VS諾域治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