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倫崔浩然攜手闖花劍大獎賽正賽



張小倫崔浩然攜手闖花劍大獎賽正賽

【Now Sports】花劍大獎賽周五於韓國仁川開鑼,港隊代表張小倫與崔浩然先後於分組賽及淘汰賽脫穎而出,取得正賽64強的資格,周日將和張家朗、蔡俊彥分途出戰正賽。

港隊在首日花劍大獎賽派出6名劍手出戰小組賽,其中「大師兄」張小倫以2勝3負的小組賽成績取得出線資格,他其後在淘汰賽階段以15:13擊敗加拿大的Eli Schenkel,收穫正賽的入場券。而以2勝4負成績出線的崔浩然,就在淘汰賽以15:10擊敗韓國劍手Kim Min Guk晉級正賽。

至於另外4名港隊劍手,陳建雄在小組賽止步,蔣翱駿、吳諾弘及楊子加則於淘汰賽飲恨,無緣正賽。

男子正賽64強將於周日舉行,憑世界排名直入正賽的張家朗和蔡俊彥,將會分別面對法國的Meddy Elice及韓國的Chung Jyae Gyu。而張小倫會對上世界排名第8的埃及劍手Alaaeldin Abouelkassem,崔浩然則硬撼意大利名將Alessio Foconi。

花劍大獎賽女子小組賽及淘汰賽就會在周六展開,港隊將派出鄭曉為、張楚瑩、關渝澄及符妤名4位劍手參賽。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