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曹:隊醫開綠燈復操 哥華傑治或戰決賽



杜曹:隊醫開綠燈復操 哥華傑治或戰決賽

【Now Sports】車路士中場哥華傑治上場對列斯聯時遭踢傷腳踝,領隊杜曹透露隊醫部門檢查傷勢後開綠燈復操,前者或有機會於周六的英足盃決賽上陣。

哥華傑治(Mateo Kovacic)周三助車路士以3:0擊敗列斯聯時,遭丹尼爾占士踢傷腳踝,領隊杜曹當時指哥華傑治能夠趕及周六上陣是一個「奇蹟」,但情況來到周五就出現轉機。

杜曹透露哥華傑治的腳踝雖然仍有明顯的腫脹,但後者決定周五復操,更重要是得到隊醫的許可:「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哥華傑治希望嘗試進行操練,而且獲得隊醫批准。而且他的韌帶在上次受傷時已經被拉長,所以今次沒有新傷,只是感到疼痛及腫脹,我們希望僅餘的時間可讓他趕及披甲。」

車路士過去兩季的英足盃均成功打入決賽,可惜先後不敵阿仙奴和李斯特城,飲恨而回。杜曹認為哥華傑治將是球隊的捧盃關鍵:「在比賽中,他的表現足以稱為頂級,不論盤球、控球等能力都有明顯加強。陣容失去他,就等同失去佐真奴和干堤一樣,令球隊付出沉重的代價。」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