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定被逐簡尼起孖 熱刺3蛋贈槍手



賀定被逐簡尼起孖 熱刺3蛋贈槍手

【Now Sports】英超本周中重頭戲之一的北倫敦打吡戰,作客的阿仙奴因為上半場踢了半小時左右,就有中堅賀定領紅牌被逐,10人應戰下慘吞熱刺3蛋,現時在積分榜只領先對手1分,令前4之爭在餘下僅剩兩輪的賽事,更加緊湊。

挾4連勝來到熱刺球場的兵工廠,雖然有今季常規正選中堅賓韋治傷癒復出,但領隊阿迪達只將他放在後備席,繼續信賴近期表現不俗的賀定(Rob Holding),但想不到為此付出了代價。

熱刺在防線上也同樣缺少受傷的基斯頓羅美路,由達雲遜山齊士取而代之,但在上半場未受太大壓力時,球隊就已經在20分鐘博到12碼,阿仙奴右閘蘇亞利斯被指在防守死球時,用手推跌了孫興敏,球證吹罰,哈利簡尼(Harry Kane)操刀建功,於22分鐘先開紀錄。

賀定今場負責箝制孫興敏,但他在26分鐘已因踢跌對手領了黃牌,然而7分鐘後,他又用前臂肘擊中正在向前跑動的這位韓國球星,結果被球證兩黃一紅驅逐。熱刺就憑人多打人少的優勢,於37分鐘再靠孫興敏在右路開角球,比坦古亞頭槌二傳給後柱的簡尼飛身頂入,助這位射手梅開二度。

換邊後回到場上不夠兩分鐘,孫興敏就替熱刺錦上添花,也是他個人今季第21個英超入球,目前在射手榜僅落後利物浦的沙拿1球。兵工廠大勢已去,但下半場仍然積極尋求破蛋,只可惜基迪亞、薩卡及奧哥特都紛紛錯過入球機會,最終以0:3敗走。

熱刺搶得3分後,雖然繼續位居第5位,但只落後阿仙奴1分,餘下兩輪賽事將會面對聯賽榜下游的般尼及已降班的諾域治,兵工廠就會對陣紐卡素及愛華頓,連同第3位的車路士,前4之爭或要鬥到最後一刻。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