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曼聯名宿狠批 哥帥暗寸還擊



遭曼聯名宿狠批 哥帥暗寸還擊

【Now Sports】曼城戲劇性在歐聯出局後惹來外界猛烈批評,其中曼聯名宿艾拉和貝碧托夫的評論亦相當尖銳,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周五終打破沉默進行反駁。

曼城於歐聯4強次回合被皇家馬德里反勝淘汰出局成為熱話,賽後對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和藍月的批評接踵而來,兩名曼聯名宿艾拉和貝碧托夫亦參一把腳,前者指哥帥獨權,在其領軍下球員根本沒有自己風格,後者則指曼城出局是一場噩夢,認為曼城輸波情況跟曼聯1999年歐聯決賽不敵拜仁慕尼黑類似。

沉默了一段時間後,哥帥周五終於開腔,以揶揄的方式反駁艾拉和貝碧托夫:「負責的角色從來沒有改變,我們只是在馬德里輸掉比賽。但貝碧托夫、艾夫拿等前職業球員都不在場上,我記得過往跟曼聯對壘的時候,麾下的巴塞隆拿就在歐聯決賽將他們打敗,當時我看不到他們所說的球員風格,而我的戰術風格這些年來也沒有改變。」

「我們遭受批評僅因為短時間內連失兩球,但球隊均創造出入球機會。也許有些人認為沒有入球就等如沒有風格,但過去5場比賽,藍月就攻入了23球。」哥迪奧拿罕有地作出反擊。

雖然曼城無緣歐聯決賽,但他們現時於英超仍領先次席的利物浦3分,周日作客韋斯咸時若能戰出,將進一步鞏固球隊的爭標形勢。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