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雕像揭幕賀曼城首奪英超10周年



阿古路雕像揭幕賀曼城首奪英超10周年

【Now Sports】為紀念阿古路於2011/12賽季助曼城首奪英超錦標的關鍵入球,藍月官方替阿古路於主場豎立雕像,並選擇在10周年這個日子揭幕。

曼城名宿阿古路(Sergio Aguero)的雕像於周五揭幕,由雕塑家Andy Scott以鋼材創作,造型參考阿古路於2011/12賽季煞科戰補時絕殺昆士柏流浪,戲劇性助曼城反壓曼聯,贏得球會首個英超冠軍時的脫衣慶祝動作。

親身到場為雕像揭幕的阿古路憶述當時的喜悅時坦言:「當年是特別的一季,許多人都認為我們可以贏得英超冠軍,最後都創出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刻,改變了我的生活、球會,實在令人銘記於心。」

阿古路效力曼城的10年間,總共為藍月帶來15項主要賽事的錦標,並成為英超史上得分第4高的球員,在275場比賽中射入184球。作為前輩,阿古路認為曼城今季可以再度捧盃:「我希望曼城贏得今季的英超,雖然難度很高,但我認為曼城有著很好的機會。」

阿古路的雕像將會和甘賓尼、大衛施華的雕像一同安放在曼城球場的東翼,球會官方指晚間會安排射燈,以特殊的藍光照亮雕像,絕對會成為藍月球迷的打卡熱點。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