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估唔到杜曹周六點排陣



高普:估唔到杜曹周六點排陣

【Now Sports】利物浦領隊高普認為,車路士陣中人才輩出,可調動的空間廣闊,直言無法估計對手領隊杜曹周六會如何排陣。

利物浦對車路士的周六英足盃決賽備受矚目,紅軍主帥高普(Jurgen Klopp)接受訪問時被問及備戰情況時,坦言無法預計敵軍會如何排陣:「車路士是支訓練充足的球隊,踢法跟其他球隊相約,但不論進攻或防守的水平都相當出眾,更重要是他們擁有多位天才橫溢的球員。」

「我無法預測杜曹的陣容,單是進攻選擇就有許多的組合。添姆雲拿、施耶殊和哈伐斯上場沒有披甲,今場都可以正選落場;又或改派曼治、盧卡古和佩利錫踢正選,變相組成雙箭頭或雙攻中的陣式。我們連對手中場會有多少名球員都不知道,唯一清晰的是車路士會有5名後防球員。」高普補充。

利物浦官方日前已經確認中場法賓奴因傷無緣出戰今場決賽,但高普仍然對比賽保持樂觀的態度:「進行對車路士的備戰工作是非常有趣,如果是英足盃決賽遇上一支弱旅,反而會令人感到驚訝。」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