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祿斯視失利為動力:寶貴的經驗



布祿斯視失利為動力:寶貴的經驗

【Now Sports】灰熊以場數2:4不敵勇士,季後賽次圈止步,不過射手迪倫布祿斯沒有因此而氣餒,更坦言對陣勇士令年輕的灰熊獲得寶貴經驗。

灰熊在2018年開始進行銳意年輕化的重建,過去4季選秀先後相中贊摩蘭特、謝倫積遜、班尼及班頓奇勒,並在今季迎來首個收成期,以西岸2號種子的身份躋身季後賽。雖然灰熊於季後賽最終都無法越過勇士這面高牆,但作為球隊8名射手中最年長的球員、現時26歲的迪倫布祿斯(Dillon Brooks)就表示:「能夠和史上最好的兩名射手對壘,無疑是很好的學習經歷和動力。」

「與浪花兄弟對抗為灰熊帶來莫大的裨益,我們會在接下來的暑假,好好吸收今次的經驗,並準備在來季繼續發起挑戰。」迪倫布祿斯補充。灰熊教練贊堅斯亦感謝勇士為球隊帶來的考驗,同樣認為有助灰熊繼續進步。

在這一輪的對碰之中,灰熊於Game 5就曾經大勝勇士39分,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賽後也毫不吝嗇向灰熊送上讚美:「灰熊精力充沛,有很大的潛力爭取更高的成就,尤其他們在82場常規賽中都佔據著主導的地位,很難不對他們肅然起敬。所以我認為他們激發出我們更好的表現,而我們同時也促進他們的成長。」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