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賴堡「萊」爭歐聯位 入球王:做好自己



弗賴堡「萊」爭歐聯位 入球王:做好自己

【Now Sports】弗賴堡正與萊比錫爭奪德甲最後個歐聯席位,球會史上入球王尼斯彼德臣呼籲隊友專注自己。

幾經辛苦,弗賴堡終於在第32周攀上第4位,差不多觸及歐聯時卻以1:4大敗予柏林聯,跌回第5位,以2分落後予第4位萊比錫,但仍有機會於煞科戰後上奪得歐聯入場券。

周六作客第3位的利華古遜,曾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尼斯彼德臣(Nils Petersen)說:「我們將嘗試做好自己,不會分心於其他地方。我們自知能夠在利華古遜全身而退,之前已經證明了擁有這實力。」弗賴堡今季已入57球,屬於史上第2多入球的球季,但防守麻麻,近3場失達10球。

弗賴堡同時殺入德國盃決賽,對手又是萊比錫。彼德臣直言難以不去想:「你每天都要面對,近數個星期以來,城市裡只有一個話題。這很好,但我們必須先在聯賽中完成任務。」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