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2年半再闖西岸決賽 湯臣:難以言喻



苦等2年半再闖西岸決賽 湯臣:難以言喻

【Now Sports】養傷長達兩年半,今季才復出的卡里湯臣於對灰熊的Game 6攻入30分,助勇士殺入久違的西岸決賽,他表示自己的感受難以言喻。

勇士過去曾經連續5年躋身總決賽,可惜近兩年飽受傷兵問題困擾,連季後賽也無緣參加。不過球隊射手卡里湯臣(Klay Thompson)今季終於走出傷患,在對灰熊的Game 6中貢獻30分,其中包括8記三分球,助勇士以場數4:2躋身西岸決賽,湯臣坦言:「尤其經歷完傷患,現在能夠闖入西岸決賽,感覺很難用言語形容。這是很棒的感覺激勵我繼續前進,相信前方還有更棒的籃球等著我。」

能夠在主場宣告闖入西岸決賽,勇士前鋒德雷蒙格連亦相當興奮,他笑言:「球隊過去兩季都無緣季後賽,最主要原因就是卡里湯臣的缺陣。」

今場攻入29分的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在晉級之後,就已經把目標放眼到總冠軍:「能夠回到西岸決賽的感覺很棒,我們會努力再次衝擊總冠軍。過去兩年未能打入季後賽的日子很煎熬,而現在可以重返決賽有著特別的意義。」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