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不利土本決賽 車仔黃衫爭英足盃



藍色不利土本決賽 車仔黃衫爭英足盃

【Now Sports】車路士對利物浦是經典的藍紅大戰,但前者選擇於周六英足盃決賽將會穿上作客的黃色戰衣,為甚麼?

車路士今季穿上藍色戰衣捧過歐超盃、世冠盃錦標,但原來以這個顏色出戰本土盃賽決賽,近年戰績差勁,近4季5次飲恨亞軍,而且合共僅入1球。

今季英聯盃決賽,車路士穿上藍色戰衣,結果在互射12碼以10:11負予利物浦。上季英足盃決賽,車路士著今季的主場衫,以0:1不敵李斯特城。前季英足盃決賽,藍衫的車路士就算先開紀錄,被仍阿仙奴反勝2:1。

2018/19球季,藍戰士在英聯盃決賽、社區盾都穿著主場衫不敵曼城。

不過,領隊杜曹(Thomas Tuchel)否認穿黃衫因為迷信:「我們現在的工作是說服球員繼續前進,讓球迷繼續推動我們,保持積極的態度。我們有很多東西可以建立、依靠和信任。現在不要太迷信,相信那些不存在的東西。」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