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潛翻新球場 預計年底完工



黃潛翻新球場 預計年底完工

【Now Sports】在今屆歐聯成績優異的維拉利爾,耗資3000萬鎊翻新球場,預計於今年年底完工。

維拉利爾的主場陶瓷球場(前身為艾馬迪加球場),容量不大,只可容納2.2至2.3萬人,但他們的翻新工作並不會增設座位,只會建造一個全新的看台來美化外觀,還會修建球場上蓋,安裝最先進的太陽能電池板,也會配上全新的記分牌、音響及LED照明系統,而且會改裝一個多用途的活動室。

球會日前在官網率先讓球迷一睹陶瓷球場重建後的大致面貌,工程會由國際建築公司IDOM負責,而本地建築商Alviden也會參與其中;當第37輪對皇家蘇斯達的今季主場最後一戰結束後,就會開始動工,預計會在年底卡塔爾世界盃後完成。

由於主場翻新,維拉利爾下季將會借用利雲特的主場華倫西亞城市球場,來進行他們的主場比賽,並會向西甲賽會申請,期望上半季可安排多些作客比賽,減低他們所受的影響。

維拉利爾今季的歐戰成績可人,先後在歐聯淘汰了祖雲達斯及拜仁慕尼黑,戰至4強才被利物浦踢出局,但也影響了他們在本土西甲聯賽的穩定性,目前僅排第7,來季只能出戰歐霸盃或歐洲協會聯賽。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