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生門!羅拔仔離隊或有變數?



「羅」生門!羅拔仔離隊或有變數?

【Now Sports】早前拜仁總監沙歷咸美錫已確定利雲度夫斯基有離心,很有可能於今夏出走,但拜仁主席夏恩拿卻持反調。

夏恩拿(Herbert Hainer)在接受訪問時,以合約精神大做文章:「利雲度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的合約要到2023年6月30日才屆滿,他會留在球隊直到當刻。就如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一樣,簽下合約的一刻雙方都知道要遵守甚麼。這不涉及逼令一方『義務地』履行合約。利雲度夫斯基稱雙方要找出共識去解決問題,而球會當然是其中一方。他有權亦可以不想續約,要記得他加盟時都是自由身球員。協議從來不是單方面的,這就是合約為何要存在。」

羅拔仔今夏離開拜仁的消息甚囂塵上,他在德甲煞科戰作客禾夫斯堡時更向球迷致意,更稱自己很有可能最後一次為拜仁披甲,似乎去意已決,就連拜仁總監沙歷咸美錫都坦言難以留人。有指巴塞隆拿對羅致利雲度夫斯基甚有興趣,不過最終羅拔仔何去何從仍要待雙方球會達成共識。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