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德克補時入波 列斯1:1白禮頓取寶貴1分



史德克補時入波 列斯1:1白禮頓取寶貴1分

【Now Sports】白禮頓上半場先有韋碧克入波領先,下半場荷蘭中堅史德克尾柱頭槌扳平,追成1:1平手完場。

周日列斯聯主場對白禮頓比賽,志切全搶3分爭護級的列斯聯,派出高赫治取代停賽的丹尼爾占士任前鋒,一開波亦壓著白禮頓後防組織進攻,但未見成效。

白禮頓站穩陣腳後取回主導,特別右路進攻優勢明顯,結果21分鐘韋碧克接應比素馬直線入禁區,憑腳法呃過迪亞高路蘭迪後埋門得手,白禮頓領先1:0。落後下的列斯積極反撲,臨完場前奇歷希接應角球禁區外拉弓,羅拔山齊士飛身撲出,助白禮頓半場1:0領先。

下半場列斯聯採取主動,初段夏芬拿遠射、菲普頭槌以及積夏利遜抽射,都不中目標。69分鐘列斯聯打反擊,洛迪高妙傳予夏芬拿,後者在古古尼也受壓下射出界;73分鐘奇歷希禁臨右腳埋門,又被門將救出,錯失黃金扳平機會。結果列斯需等到補時階段才取得入球,史德克近左路底線位置接應基赫治傳送頭槌破網,助列斯聯追成1:1平手,取得寶貴1分,球隊賽後35分升上第17位,1分壓過第18位的般尼,但多打一場。

至於屈福特主場對李斯特城的比賽,主隊雖有祖奧柏度6分鐘先開紀錄,但李城18分鐘有占士麥迪臣入波,追成1:1。其後這名英格蘭中場4分鐘後交出助攻,助華迪射成2:1完半場。下半場華迪個人梅開二度,哈菲班尼斯同樣連入兩球下,李城作客反勝5:1,全取3分。

其餘同時間舉行的英超賽事,阿士東維拉有屈堅斯69分鐘第一次攻門就入波,舒立普81分鐘扳平,雙方打成1:1平手。同樣打成1:1的還有狼隊對諾域治的比賽,諾域治上半場37分鐘有普基先開紀錄,下半場狼隊55分鐘艾治洛希扳平。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