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爭標要「仇家」幫手



國米爭標要「仇家」幫手

【Now Sports】國際米蘭有機會在今輪宣告爭標失敗,命運在於自己及「仇家」加斯柏連尼手中。

國際米蘭以36場78分排次席,落後榜首AC米蘭2分。若國米周日作客擊敗卡利亞里,而A米主場不敵阿特蘭大,國米將可以反壓A米,以榜首身份出戰最後一輪。相反,如國米未能取勝,A米同時贏波,後者便鎖定冠軍。

因此,國米的爭標命運將在於現時執教阿特蘭大的前帥加斯柏連尼(Gian Piero Gasperini)手上。不過,加斯柏連尼在2011年被國米辭退時,雙方交惡,前者經常公開埋怨沒有給予足夠時間及資源,以致領軍頭5場僅取得1和4負,僅教了3個月就被炒。

當然,加斯柏連尼也要為自己而戰。阿特蘭大以36場59分排第8位,與第6、7位的羅馬、費倫天拿同分,比第5位拉素少3分,因此仍然需要為來季的歐洲賽席位搶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