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維:為錢或賣法基迪莊



沙維:為錢或賣法基迪莊

【Now Sports】巴塞隆拿主帥沙維承認,就算法基迪莊屬於重點球員,但在球會財政續有問題下,可能需要賣人。

曼聯確定季後由阿積士教練坦夏執教後,近日盛傳積極爭取從巴塞隆拿簽入中場法基迪莊(Frenkie de Jong),讓將帥再度合作。巴塞也不打算留人,若收取6000萬歐元轉會費便願意放人。

沙維(Xavi)回應傳聞時表示:「迪莊很重要,幾乎是必然正選,但所有事都要視乎經濟狀況。他可以標誌一個時代,我喜歡他,我們拭目以待吧。」

巴塞今季無冠落袋,於歐聯早早出局,轉戰歐霸盃也行人止步。沙維直言必須自我審視,在現時的經濟狀況下增強實力,「每個位置都必須有2名球員。我一直很樂觀,明年必須具有競爭力,為冠軍而戰。歐聯入場券拯救了今季,但下季我們必須要求自己更多。」

【西甲】基達菲VS巴塞隆拿

Now TV 631及630台16/05 01:3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