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保要求唔踢最後主場戰:爭「霸」要緊



盧保要求唔踢最後主場戰:爭「霸」要緊

【Now Sports】當連加特不滿未能在今季最後一場主場比賽上陣向曼聯球迷告別時,韋斯咸忠臣盧保卻有不同要求。

35歲的盧保(Mark Noble)在季後便離開效力了22年的韋斯咸,周日英超鬥曼城將是最後一次以球員身份在主場出戰。

不過,由於球隊正爭奪歐霸盃資格,他希望領隊莫耶斯排陣時以大局為重,毋須強行讓他擔正,甚至有12碼時也不用刻意讓他操刀,「我只想一切順利。如果我誠實,人們會認為我在撒謊,但我真的只希望球隊踢得好,取得好結果,之後作客白禮頓,取得歐霸盃入場券。」

就算盧保不披甲,鎚仔幫也已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動去歡送及紀念這位one-club man,「從我今季的感受,以及球員在比賽中所做的一切,這是完美的。直到現在,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英超】韋斯咸VS曼城

Now TV 621台15/05 21:0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