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互射12碼6:5贏車仔捧英足盃



紅軍互射12碼6:5贏車仔捧英足盃

【Now Sports】周六溫布萊的英足盃決賽,車路士與利物浦激戰120分鐘仍然互無紀錄,紅軍在互射12碼以6:5取勝,高舉獎盃,4冠先過2關。

利物浦三叉戟為沙拿、沙迪奧文尼、路爾斯迪亞斯。車路士由盧卡古掛帥,配合曼治、佩利錫,中場哥華傑治趕及傷癒擔正。

首個具威脅攻門在4分鐘便出現,迪亞斯左路傳中,艾簡達拿在門前無人看管,可惜飛盡也未能接應。迪亞斯在早段非常活躍,於8分鐘接應阿歷山大阿奴的腳面長傳,窄位起腳被伊度亞文迪用腳擋出,查禾查路巴再於白界線前解圍。

車仔一直受壓,終在22分鐘有較像樣的攻門,曼治右路地波傳中,佩利錫搶點接應射遠柱斜出。佩利錫再有機會,傳予馬高斯阿朗素,但後者稍為控甩後角度太窄,起腳被出迎的阿里遜擋出。雙方慢慢踢成均勢,紅軍在33分鐘有沙拿傷出,入替的迪奧高祖達在45分鐘接應羅拔臣妙傳,但門前挑高,半場與車仔踢成0:0。

易邊後僅1分鐘,車仔差點打破缺口,盧卡古二傳,佩利錫在禁區勁抽被阿里遜撲出。2分鐘,阿朗素在右路接近底線處理罰球,半傳半射下中楣彈出。利物浦大難不死後,慢慢佔上風,占士米拿於84分鐘右路傳中,祖達在遠柱撞射竟中柱,雙方在90分鐘互無紀錄,進入加時。

兩軍球員明顯體力下滑,在加時30分鐘都無法破門,利物浦更零攻門,以0:0完場,繼英聯盃決賽後再以互射12碼分高下。

車路士有艾斯比列古達主射中柱,利物浦在第5輪有文尼宴客,兩軍進入突然死亡。車仔的曼治射失,紅軍在森美卡斯(Konstantinos Tsimikas)射入後,以6:5繼英聯盃決賽後再贏車路士捧盃,向4冠王進發。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