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列斯射失12碼 曼城2:2韋斯咸失分



馬列斯射失12碼 曼城2:2韋斯咸失分

【Now Sports】韋斯咸上半場有查洛保雲個人梅開二度,下半場曼城憑加利殊和祖法烏龍球,雙方打成2:2平手。

周日韋斯咸主場對曼城的比賽,由於今戰是主隊隊長盧保最後一場主場比賽,賽前有慶祝儀式紀念這位效力韋斯咸17年的中場球員。

曼城力求贏波成功封王,但一開波3分鐘格列多遜接應隊友傳球頭槌攻門,差點先開紀錄。曼城受制於韋斯咸防守,小組入滲欠奉,21分鐘洛迪把握解圍波遠射,省中人改變方向,差點收死門將法比安斯基。

韋斯咸今戰穩守突擊,結果戰術奏效,24分鐘科拿斯後場妙傳予突破越位的查洛保雲,後者單刀下扭過艾達臣,輕鬆射成1:0。落後下曼城28分鐘有拉樸迪遠射拉弓被救;35分鐘施真高個人突破,分波予加比爾捷西斯燙射,可惜僅僅出界,結果45分鐘安東尼奧挑高波突破曼城防線,查洛保雲接應射門得手,令主隊半場領先2:0下返回更衣室。

下半場曼城一開波即拉近比數,洛迪禁區頭槌二傳,加利殊球不著地抽射,省中格列多遜改變方向收死法比安斯基,50分鐘曼城追成1:2。曼城把握形勢繼續反撲,55分鐘加利殊左路底線接應馬列斯傳波作二傳,賓拿度施華球不著地埋門,被門將撲出。

60分鐘韋斯咸作反擊,艾達臣與拉樸迪有誤會,差點被安東尼奧取得皮球,隨後施真高解圍又落在韋斯咸球員腳下,結果造成查洛保雲窄角度施射,網側出界;4分鐘費蘭甸奴傳後卻交予安東尼奧,後者左路單對單面對艾達臣抽射高出,錯失拉開紀錄的機會。

大難不死的曼城繼續搶攻,69分鐘馬列斯開出罰球,祖法無人看管下頭槌解圍卻收死門將,令曼城追成2:2平手。韋斯咸被追平後並沒有放棄,75分鐘查洛保雲小禁區抽射,省中拉樸迪出界,否則大有機會個人連中三元。84分鐘捷西斯禁區被侵犯,經VAR檢視後曼城獲得12碼,但馬列斯主射被法比安斯基撲出,錯失反肋機會,結果雙方打成2:2平手,各得1分。

曼城和波後37戰取得90分,仍4分領先排第二的利物浦,但多賽一場,雙方大有機會力戰本季最後一戰才定奪冠軍誰屬。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