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慕裳決賽不敵「二姐」摘銀 連續3站奪牌



劉慕裳決賽不敵「二姐」摘銀 連續3站奪牌

【Now Sports】香港代表劉慕裳今在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摩洛哥站女子個人形決賽,以0.86分之差不敵世界第2的大野暉,飲恨奪銀。

劉慕裳(Grace)在周五首日的賽事旗開得勝,先於小組賽接連擊敗西班牙籍與意大利籍選手,其後再接連淘汰西班牙的Raquel Roy Rubio及日本的清水那月,躋身周日的決賽。

Grace經過一日的休息,今在決賽迎戰日本的大野暉。Grace以套拳雲手上陣,取得7.68的競技分和18.06的技術分,總計25.74分,而大野暉就打出一百零八手應戰,並取得7.98競技分與18.62技術分,合計26.6分。結果Grace以0.86分之差飲恨,取得一面銀牌。

今次是Grace繼阿聯酋站及葡萄牙站之後,連續第3站在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登上頒獎台。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