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1:1和皇馬 艾拉維斯降班



卡迪斯1:1和皇馬 艾拉維斯降班

【Now Sports】周日西甲,早已封王的皇家馬德里半力作客卡迪斯,與對手1:1戰平,而卡迪斯則因護級對手馬略卡在另一邊廂勝出,目前被對方追至同分,護級告急。

賓斯馬、摩迪、雲尼素斯及古圖奧斯等主力,都沒有隨皇馬在此戰造訪,前線由洛迪高、阿辛斯奧及馬利安奴迪亞斯擔綱,但中場仍有卻奧斯與卡斯美路兩大將壓陣,而防線由美列度奧領銜,把守最後一關則是門將隆尼恩(Andriy Lunin)。

開賽僅5分鐘,皇馬就開紀錄,洛迪高憑個人能力從左路直闖禁區,在底線位置將球傳給門前的馬利安奴將球掃入。隨後,皇馬雖然攻勢較多,但一直無法取得第2個入球,反而卡迪斯戰至37分鐘,藉美列度奧頭槌解圍不遠,跟上的蘇賓奴殺入禁區推順後,勁射中楣底入網,扳平1:1。

換邊後,卡迪斯拾回不少攻勢,可惜老將尼格度雖然博到隆尼恩將他攔跌,獲得12碼機會,但他操刀竟被對方撲出。12碼不入後,尼格度於70分鐘再有一次頭槌攻門機會,結果又是過不了「上身」的隆尼恩,最終只能在皇馬身上獲得1分。

由於馬略卡在另一邊廂踢到補時階段,由柏勒斯致勝贏作客的華歷簡奴2:1,現時與卡迪斯已經同得36分,加上37分的格拉納達,3隊要在最後一輪決生死,看看哪兩隊可逃出生天。至於艾拉維斯同日作客1:3不敵已提前降班的利雲特後,也確定要與對方一同來季降回乙組作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