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悶和基達菲獲亞軍 沙維:下季摘冠



巴塞悶和基達菲獲亞軍 沙維:下季摘冠

【Now Sports】巴塞隆拿周日西甲與基達菲互交白卷後,加上馬德里體育會在另一戰與西維爾也戰和,確保球隊可以聯賽亞軍的身份結束今季,教練沙維也將目標放在下一季,坦言最低限度一定要有冠軍。

基達菲今場只需要搶到1分就成功「上岸」,擺脫護級危機,當被問到今場是否與對方打「默契波」,沙維(Xavi)強烈否認:「我們已盡力去爭勝了,但缺乏有質素的進攻。賽果當然對我們雙方都有利,但這只是一個踢完後的事實,並非我們去製造它出來。」

獲得亞軍,也確保巴塞下季可以繼續出戰改制後的西班牙超級盃,沙維再補充:「這不是一場精彩的比賽,但我們實現了今場的目標。可是我們今季沒有奪得任何冠軍頭銜,所以今季的目標沒有達成。」

「我們下周會好好計劃,而我也知道球隊缺乏甚麼,管理層也會和我討論,但這取決於經濟情況,但優先考慮是下季最低目標,就是要有冠軍。」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