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哨轟PSG重建:用最差換最佳球員?



細哨轟PSG重建:用最差換最佳球員?

【Now Sports】巴黎聖日耳門今季再次衝擊歐聯失敗,整體表現也未如理想,有意在今夏重建,引來名宿朗拿甸奴開火炮轟。

美斯今季從巴塞隆拿來投,可是與尼馬、安巴比未能擦出火花,盛傳巴黎聖日耳門希望重組鋒線。朗拿甸奴(Ronaldinho)說:「我不明白,這裡有所有偉大的球員,你卻想改變一切?你想要甚麼?世界上最差的球員?」

細哨認為3人需要時間去培育默契:「我們必須等待他們理解新的生活和踢球方法,剩下的事情便會慢慢好起來。要把事情做好,這種適應是正常的。」

不過,就算PSG不出手,這個三叉戟也或將拆夥,事關安巴比季後便約滿,盛傳將不續約離隊。細哨說:「我不能給予意見,我愛他,最重要是他快樂。他將變成世上最佳球員,他想到哪裡想做甚麼都是他的決定。」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