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爆基斯甸臣決賽前臨陣告假



英媒爆基斯甸臣決賽前臨陣告假

【Now Sports】據英國傳媒報道,車路士後衛基斯甸臣在英足盃決賽舉行前數小時,突然向領隊杜曹申請休戰,最終他亦沒有進入到陣容名單。

預定在季後轉投巴塞隆拿的基斯甸臣(Andreas Christensen),未有入選英足盃決賽陣容名單令外界感到相當意外,英國傳媒披露這名26歲丹麥後衛甚至於比賽當天早上就已經離開球隊入住的酒店。據《每日郵報》引述消息指,基斯甸臣在幾天前開始感到不適,直至決賽當日認為自己仍未準備好上陣,決定向領杜曹申請休戰。

基斯甸臣因為身體不適而退賽早有前科。車路士上月以1:0小勝韋斯咸的聯賽,基斯甸臣原本獲派正選上陣,但他在開波前胃抽筋,最終缺席整場比賽。而在再上一場以2:4不敵阿仙奴的聯賽中,基斯甸臣半場被換出,杜曹賽後證實是基斯甸臣主動要求被換走。

前車路士領隊沙利於2019年曾經如此評論基斯甸臣:「他在比賽日經常會胃抽筋,我不知道背後原因,只知道他很容易緊張。」相比之下,年屆37歲的泰亞高施華在比賽初段即使已經負傷,仍然咬緊牙關踢足120分鐘,其敬業的精神獲得球迷一致的尊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