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體會1:1西維爾 齊入下屆歐聯



馬體會1:1西維爾 齊入下屆歐聯

【Now Sports】西甲的歐聯及歐霸盃席位,已在周日的尾2一輪比賽踢完後塵埃落定,馬德里體育會與西維爾踢成1:1後,雙雙取得下屆歐聯參賽資格。

第3位的馬體會今輪與第4位的西維爾硬撼,前者坐鎮萬達大都會球場,上半場30分鐘就靠荷西占美尼斯的入球建功領先,而落後的西維爾踢至完場前5分鐘,由前鋒安拿斯利(Youssef En-Nesyri)的頭槌扳平,兩隊以1:1握手言和。

各得1分後,兩隊也確保了來季進軍歐聯的資格,皆因即使第5位的貝迪斯同日在主場以2:0輕取格拉納達,與第4位的西維爾也仍然相差3分,由於對賽成績及不上死敵,就算煞科戰追至同分,也無法在聯賽排名上超越對方。

皇家蘇斯達則會與貝迪斯在下季一同出戰歐霸盃,反而該仗遭蘇斯達以2:1反勝的維拉利爾,則只能與畢爾包爭奪歐洲協會聯賽的席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