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隊出發往泰國集訓



港隊出發往泰國集訓

【Now Sports】香港足球代表隊周二出發到泰國集訓,為亞洲盃外圍賽準備。4名傑志港將謝家強、保羅、杜馬思及安永佳將在泰國匯合大隊,而陳肇鈞稍後亦出發到泰國歸隊。

港隊主帥安達臣承認,6名外流港將未能歸隊影響球隊部署:「我以前都踢國際隊,對每次入選都感到期待,故此很難明白為何有人拒選。或者他們受到不同壓力,但仍是難以理解。不過由於是球員本身申請退隊,坦白說,即使我們向國際足協投訴亦未必有成果。」

安達臣解釋為何個別球員落選:「個別球員有傷在身,例如蘇沙及夏志明。我們最後一刻都有留意鄭展龍,但似乎他未在最佳比賽狀態。我們亦留意到在亞冠盃有好表現的艾力士,但由於他之前不在集訓營,而部署上亦有不同選擇,故決定今次不徵召他。」

另外,日本公佈東亞足球錦標賽決賽周賽程,港隊7月19日挑戰有主場之利的日本,之後在24日及27日鬥韓國及中國。

圖片來源 : 香港足球總會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