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斯迪決賽前向些路迪領隊攞料



侯斯迪決賽前向些路迪領隊攞料

【Now Sports】周三歐霸盃決賽惡鬥格拉斯哥流浪,法蘭克福主力侯斯迪自爆,向些路迪領隊「索料」。

法蘭克福攻擊中場侯斯迪(Ajdin Hrustic),早在11歲認識希臘出生的普斯迪高路,並在澳洲國家隊重逢。「小時候已認識他,之後再在國家隊共事,他是優秀的領隊,也不會忘記知遇之恩。」25歲的侯斯迪初選代表澳洲,時任主帥正是普斯迪高路。

普斯迪高路現時任教些路迪,與同為蘇格的格流近3次交鋒,取得2勝1和,這名法蘭克福主將直言:「這是1場大戰,我們已準備就緒,我仍未與他聯絡,但我會向他索取一些軍情,畢竟他肯定對格流瞭若指掌,決賽來到,誰也想處,希望澳洲人能夠登頂。」

侯斯迪承認當年只記得他:「當時與幾名教練合作,但只記得他,因為他很出色,給球員信心,如今他已證明自己,希望他一切好運。」

雖然法蘭克福排在德甲第11位,但曾淘汰貝迪斯、巴塞隆拿和韋斯咸出局,賽前仍被看好,此役是球隊自1980年歐協盃擊敗慕遜加柏後,再次打入歐戰決賽。

【歐霸決賽】法蘭克福VS格拉斯哥流浪

Now TV 643台19/05 03: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