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恥!比利沙柏遭森林狂迷撞爆頭



可恥!比利沙柏遭森林狂迷撞爆頭

【Now Sports】錫菲聯前鋒比利沙柏在周二遭諾定咸森林淘汰的英冠升班附加賽,遭入侵球場的森林球迷襲擊,需要縫針。

森林靠互射12碼淘汰了錫菲聯入附加賽決賽,隨後有大批球迷衝入球場慶祝,當中有位球迷突然用九秒九速度,衝向站在場邊的比利沙柏(Billy Sharp),惡意將他撞倒地上,據悉其頭部事後要縫針。

錫菲聯官方隨後發聲明譴責,領隊赫京保敦也怒斥肇事球迷,強烈呼籲有關方面要嚴懲:「這是攻擊,我們的球員全身顫抖,在流血......毫無疑問,我們會處理,這人一定要坐牢。太多次我們只聽到人們在譴責,但沒有採取行動去保護球員的健康和安全。」

他也斥責森林方面缺乏應對:「憤怒的是,來到這裡,他們(森林)卻只顧自己的開心,置危險不顧,亂七八糟。」森林隨後即發聲明道歉:「我們為襲擊感到震驚,尤其比利沙柏是我們的前球員。森林會與當局合作尋找襲擊者,他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包括終身停賽,而我們還想向比利沙柏及錫菲聯道歉。」

相關片段:

https://bit.ly/3wkKLrV

圖片來源 : YouTube截圖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