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賓唔想同高普比:佢有錢買人



肥賓唔想同高普比:佢有錢買人

【Now Sports】正當利物浦向「4冠」進發,前領隊賓尼迪斯受訪時直言:「唔好比較我同高普,他可用4000萬鎊買球員在板凳。」

賓尼迪斯(Rafael Benitez)曾在2004年至2010年擔任紅軍主帥,贏過歐聯錦標,但未能獲得英超冠軍。

「人們用我的紅軍,比較今日的紅軍,似乎不太合理,高普可把4000萬鎊的球員放在後備席,但我只有2000萬鎊轉會預算。」肥賓接受《阿斯報》訪問,言下之意,暗示當年帶領紅軍已經交出最佳成績,「告訴我,對利物浦而言,2000萬鎊買到甚麼球員。」

同時,這名西班牙人為今季帶領愛華頓成績欠佳而自我辯護:「我們只是花了170萬鎊羅致5名球員,之後又有球員受傷,其中1人是被自己的傢俬弄傷手指,實在太黑仔。」

62歲的肥賓認為拖肥要打護級戰,繼任人林柏特責無旁貸,「當時,球隊距離降班區有6分,而且踢少2場,人們沒有耐性、信任,社交媒體影響了高層決定。要知道,我離開之後,球隊簽了5人,但成績每況愈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