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Dee出庭被畫成鞋抽面



華Dee出庭被畫成鞋抽面

【Now Sports】華迪妻子莉碧嘉狀告朗尼太太高蓮誹謗的官司周二開審,網民竟笑法院向公眾發佈的法庭草圖中,華迪不似華迪。

所謂的法庭草圖,是用鉛筆或墨水以繪畫形式呈現法律程序的一種記錄方式。不過,網民就發現法庭這次對外公佈的法庭草圖中,華迪(Jamie Vardy)的樣貌與他真人有極大出入。

網民指華迪在畫中變成「鞋抽面」,就像月亮一樣。有人笑說:「難道不能找一個像樣一點的法庭畫師嗎?」、「Jamie的畫像實在太骯髒了」;還有人諷華迪和當地兒童節目《LazyTown》內的Robbie Rotten像是孖生兄弟,甚至指草圖中的人物更像是阿士東維拉左閘甸尼。

高蓮前年公開指摘莉碧嘉,將她私人的IG內容外泄給英國《太陽報》,結果反被對方入稟控告她誹謗。兩人老公華迪與朗尼也要上庭作證人,而且也因為要各自維護自己的太太,昔日在國家隊的戰友情已不在。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