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達美迪讚坦夏:踢波時已顯教波本領



雲達美迪讚坦夏:踢波時已顯教波本領

【Now Sports】出道時曾在川迪與坦夏短暫做過隊友的前荷蘭國腳雲達美迪,對這位曼聯新帥有甚高評價。

雖然母會是阿積士,但雲達美迪(Andy Van der Meyde)曾在1999/2000球季被外借至川迪。當時,坦夏(Erik ten Hag)是川迪的資深球員,比雲達美迪大10歲,而後者也一早覺得他日後就是做教練的材料。

「他善良、直率、誠實,但說話時咄咄逼人。我們在川迪一同踢球時,他總愛在中場休息教我們要怎樣做。」這位前荷蘭中場表示:「他會和領隊溝通,所以說他在球員時代,已經忙著在管理球隊。」

雲達美迪再補充:「坦夏有強烈的進攻意識,我會將他與保斯及朗奴高文這些教練作比較,對他來說,娛樂性的足球很重要,而他也擅於和球員建立關係,就像利物浦的高普一樣。」

他還認為坦夏入「魔」,得益的將會是如今被租借至愛華頓的雲迪比:「我知道如果他受到教練信任時,就會有很多入球和助攻。」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